庸玉hook_cy

我们元时终于见到哥哥了!
瞧瞧委屈的!
瞧瞧给平旌心疼的!
两个弟弟演的好!为你们点赞!

关于元启知道梅长苏而景琰的其他后代不清楚梅长苏这个人,这件事,根据我之前看到的两三行剧本,做了个推测~
(剧本是我在侯鸿亮大大的微博看到的,那时候侯大大微博说断粮了,催海姐姐更文,后来侯大大可能觉得自己泄露了天机,我后来回去看的时候他已经删了😂😂😂)
在我的记忆里,剧本里的大概意思是说元启从苏宅出来想起黎老堂主的话,老堂主的话大概是就是如果可以像苏哥哥一样赤子之心不灭,其情义风骨亦可千秋。。。(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肯定和原文不一样,至少两年前看的了😂😂😂)
所以在没有看到正剧之前,我一直以为黎刚还活着,留在苏宅,后来看了正剧才知道,黎老堂主不是黎刚,但黎老堂主和庭生同龄,而且第2集的时候平旌就问过林奚,听说老堂主以前在军中当军医,问林奚他有没有和林奚说过以前的事(当然那时候平旌医闹一时爽,林奚没理他🙄),所以黎老堂主是应该知道梅长苏的,而且很清楚,他是可以和庭生谈论过去的~
至于他为什么会告诉元启,我猜是安如不行了,元启请老堂主来救命,没救回来,老堂主想劝元启一把,跟他提起了梅长苏~
其他萧氏子弟不清楚,应该是景琰和庭生希望遵从林殊自己的意愿,因为林殊一直不认可自己梅长苏的身份,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是大家记忆中的林殊,同时他也认为梅长苏的谋士身份如果在景琰身边的地位活干,会引导朝堂的不正之风,所以希望淡化梅长苏,让人们遗忘他~所以对于平章 平旌 元时 甚至是大酒窝皇帝来说他们可能只知道那个少年战神,赤焰少帅林殊~至于梅长苏也就变成了前朝高人,父辈的恩师。。。。

最后,这个预告给我的感觉就是苏哥哥在冥冥之中在帮元启和平旌这两个孩子!
对于元启他想劝回来,希望他可以回头。
而对于平旌就是纯粹的帮助了,尤其是手环挡的那一剑!

宗主:元启!你清醒一点啊!清醒一点啊!孩子!
宗主:平旌、元时!别怕!
宗主:萧景琰!你是不是太省心了一点!?
景琰:你拿到消息就冲下去了,也不跟我说,我好不容易弄清楚,着急忙慌的赶过来,这边儿事儿都了了,你怪我!?

评论(17)

热度(59)